Dear-动物园的庄园主

老福特我也要说一遍!叉腰



我真心觉得人应该学会一些东西

就是区分、接受。

基于我自己的理解,这个词的意思应该是当你在面对好的,要选择遗忘坏的。

看不懂对不对?那就对了。

举个例子。跟人没太多交集没必要联系的时候就不联系,有交集的时候该怎么来就怎么来,无论你俩之前是抽了对方几巴掌还是坑了对方几下啊。

你的心里应该有块橡皮擦,面对当前的事,应该把过去对现在有影响的事给擦掉。

他要是之前抽过你,你就在当时使劲抽回去,或者给他脸抓几个印都无所谓,但是要是后来有交集了,就该说说该笑笑,该逛街逛街该喝酒喝酒。

这是一项很神奇的技能。

要是现在的粉圈学会了可就了不得了,咱两家有矛盾的时候就使劲怼,但没有矛盾的时候就和和气气多好嘛,该客套就客套呗,毕竟相处的是爱豆又不是我,我干嘛天天给你摆个冷脸非要往脸上抹上层冰,我又不认识你。

不过虚假也不太好,我还是觉得真心的来的动人一些。

都别太现实嘛,又都互相不认识对不对。

反正我平时相处的一套就是没话说的时候我也不跟你闹矛盾,但是交往时我就真心对你。


不过话说回来粉圈有时候还都挺好玩的,上一秒我家跟你家因为一点事撕得死去活来,下一秒你家家过生日了,我还得给你样不叨叨的发祝福,搞得我都想笑。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每次爱豆发个跟人家互动什么的,底下都是一堆光对自己走心的“啊啊啊啊宝贝我爱你!”“宝贝你最好看!”我说实在话,这就跟你写作文一样,跑题。

对不起我知道这是饭圈一套我多嘴了。


其实吧,我觉得,你家小爱豆跟人家互动的时候你可以跟着一起看看调侃两句嘛。

没错我的意思就是,要是爱豆有cp粉,队友粉什么的,帮过自己家的时候就客客气气对待,哪怕你是虚假的。要是反坑你爱豆的时候就撕啊,没让你不撕啊,看着些ky什么的我都想抽那人两巴掌奈何隔着块手机屏。但要是真心的,我有病我撕你?你给我家送好东西的我干嘛要把你撵出去?什么时候该好什么时候该坏我自己不知道啊?

就算上一秒我跟你互掐,但毕竟都住在地球村你让我气两天我还是可以隔着网线跟你牵手手啊。毕竟又不需要割肉又不需要花钱的对不对我又不小心眼。

可能是我的想法太单纯,打扰了大人成熟的世界dbq


还有啊,我觉得大粉应该有领导力和各司其职的能力。该骂人的时候不需要我动嘴子有一帮人帮我喷唾沫,但前提是你得是对的才行,是的没错你得是个好人。

我要不是专门的战斗粉大粉,那我干嘛骂人,有那么多人等着看我尾巴我为啥要给他们看?我变态啊?我就告诉那个负责骂人的让他帮我骂,我还是个乖宝宝对不对,我又不负责那个,多管闲事挺讨人厌的。

哪怕全粉圈都没脑子,但我大粉就得是个有脑子的,只会一堆没脑子的将我的爱豆推上巅峰!(dbq不知道说没说错别骂我)

over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见解。ballball别撕我我真的还是个孩子我真的还是个未成年

要是您生气了什么的就当我放了个屁

真心谢谢您看完。

评论(16)

热度(38)